|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广州尚医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膜颜面膜 大膜颜 EGF原液 蜗牛原液 膜医 艾笑面膜 左旋VC原液 氨基酸洗面奶 彩妆...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梁先生
  • 电话:15602269001
  • 手机:15602269001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为什么使用膜颜后出现红疹、脱皮、长痘现象?
新闻中心
为什么使用膜颜后出现红疹、脱皮、长痘现象?!2022已更新(今日/新闻)
发布时间:2018-04-27        浏览次数:60        返回列表
 使用膜颜后出现红疹、脱皮、长痘现象?
(一)平时使用含激素或铅汞等重金属超标的产品后,皮肤会有不同的重金属残留物中毒,导致体内有大量的致敏因素,膜颜里面含有排毒元素从而部分顾客反过来会加剧皮肤细胞的免疫紊乱,因此容易引发红疹、脱皮、长痘现象。
(二)激素类产品中大多含有氟的成分,一旦进入皮肤将难以排出,还会快速渗入身体血液,导致身体免疫功能下降。膜颜生长因子是细胞修复专家,不含有任何化学成分,能通过皮肤的水分通道进入人体细胞,并进行修复及营养的补充。当因子进入皮肤遇到激素与铅汞时,将会释放活性因子修复、激活有棘层、乳头层中的免疫细胞,免疫细胞与激素铅汞进行对抗,便会产生发热,脱皮、起痘、红疹的现象。
建议:顾客必须大量补充角质层含水量(敷膜颜),用有效因子修复受损的有棘层细胞,用于锁住皮肤水分,每天大量喝水帮助代谢后的有毒物质排出。激素含量轻则修复10天至15天,激素含量偏重着一个月即可修复。在此修复期间                 禁吃:大蒜、韭菜、海鲜、牛羊肉、辛辣食品,少喝酒品。
膜颜面膜 膜颜好用吗?http://www.symydl.com/archives/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