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广州尚医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膜颜面膜 大膜颜 EGF原液 蜗牛原液 膜医 艾笑面膜 左旋VC原液 氨基酸洗面奶 彩妆...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梁先生
  • 电话:15602269001
  • 手机:15602269001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广州尚医代理商新政策
新闻中心
广州尚医代理商新政策!2022已更新(今日/新闻)
发布时间:2015-10-29        浏览次数:76        返回列表
 广州尚医代理商新政策

尚医膜颜面膜的怎么代理的?尚医面膜好用吗?关于一系列的问题,我都将会在这文章里讲述。

最近一直都有很多用过膜颜的客户都在问我,尚医代理怎么做,尚医膜颜怎么样?膜颜面膜代理

尚医代理拿货有什么要求?膜颜代理费用是多少?膜颜代理怎么做?做代理有什么要求? 

尚医集团开放膜颜代理政策,还可以代理尚医旗下所有产品。

一:现新尚医董事旗下分设四个级别代理商,从高到低分别有:尚医总代、尚医一级、尚医特约、尚医授权。

尚医总代:首批拿货量50000元,保证金9800元,每月任务额50000元。

尚医一级:首批拿货量9999元,保证金1000元,每月任务额9999元。

尚医特约:首批拿货量4999元,保证金500元,每月任务额4999元。

尚医授权:首批拿货量1000元,无保证金.

 

尚医集团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多年来与多家科研单位及高校合作,通过基因克隆的方法,在高效表达、分离、纯化之后获得高纯度、高活性的细胞生长因子(aFGFbFGFEgfKgf),产品获国家基因工程一类新药证书和生产批文。近十年的美容护肤临床试验证明,细胞生长因子对促进多种类型细胞的生长与代谢、皮肤的再生以及胶原蛋白的形成发挥着重要作用。

尚医集团介绍

广州市尚医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 2011年,是化妆品行业内集销售、生产、研发于一身的大型综合基地,拥有专业的膏霜、面膜、精华、冻干粉等各种护肤品研发中心。公司专业接受生长因子冻干粉(EGF/KGF/BFGF/AFGF/SOD/MT/HA)、原液、冰膜、面膜等多种产品的OEM/ODM厂家。